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生病了...T.T

生病了
好辛苦
昨晚补习
你没来
好想念你
本来昨晚已经退烧了
可是今早又烧回去
haiz
昨天sukan tara
才拿一分罢了
跳高(不敢跳)
铅球(没有力)
跳远(踏超过板..foul==)
赛跑(过了...唯一的一分)
应该是一直晒太阳的关系
才会生病的

今早培德有义卖会
不能去(生病害的咯)
sienz.....


也许是我想太多
我总觉得你会变得跟她一样
避开我
不理我
但愿是我想太多


~是我想太多~
~你总这样说~
~但你却没有~
~真的心疼我~



希望越野赛跑那天病会好
虽然三年都拿不到前五名
可是去跑总好过生病...在家里睡吧
哈哈

6 comments:

  1. 生病了_____要好好照顾身体哦..
    Sukan Tara___我连1分都没有 =="
    我只去了赛跑和铅球, 剩下的..都没玩
    星期三的越野赛跑____我也好期待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ish u fast fast be healed(痊愈) ar...
    Gambateh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差点生病,脚痛到台不起,皮肤也变黑了,家人也吓到,好好照顾身体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==...你生病了...
    我今天也感冒了...==
    明天的越野赛跑Gambateh 咯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