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对不起...我爱你~

大家好
我心血来潮学朋友blogging
因为闷到没东西做了==''

2010年终于到了
希望能改掉一些坏习惯咯
而且又开学了
很开心能跟你同班^^
最衰的就是给sharifah教到马来文
要我们在两天内写5个bab的sinopsis(novel)
而且一个bab一面(长簿子)
哇老耶!!
siao cha bo!!!!

升中四了
补习一大堆
连打球的时间都没了
sien到啦~~




对不起=(
让你有了失望的感觉
可是我想告诉你
我一直都没变
对不起...我爱你~

5 comments:

  1. haha, liao la, i really love u 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Zz.. 2天5个bab, 她真的疯的!
    她跟pengawas说过她要好好的整你们 (Ary说的)
    所以..小心点咯~ 不要让她有那个机会~
    Form 4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们的...
    十二个bab的sinopsis leh!!!
    也是要一个bab一面...[长簿子same]
    *Rosli教
    更可怜~

    ReplyDelete